提醒考生不要相信骗子卖的答案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一度**在近期了解到,又到了一年一度大考的时节,在这段日子中是很多考生揪心的,考生的父母也非常揪心,然而,在城市的其他角落中,有一些其他类别考试的考试更加揪心,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考生在考试前担心自己考试不通过,因此,便出现了一些骗子将目光盯在了这些考生身上,骗子以能提供试题和答案为诱饵施骗。

据一度**了解,大学毕业的王某报考了国家初级会计师考试,后其手机上接到一条短信:“本机构通过*家渠道已掌握初级会计师考试真题与答案,**通过……”。正愁考不过的王某立刻加了短信上的QQ号码,对方在线说,其所在机构的负责人和会计师协会的高管私交很好,每年都会在考试前拿到试题和答案,如未能通过,将10倍返还*款,考题是全国统一定价,600元一科,试题会通过QQ发送。

这让王某非常高兴,花1000多块*就可以拿到会计证书,今后的工作有了**也不在乎前期的这点投资,于是,王某上网加了对方的QQ,在经过沟通之后,王某按照对方指定的账号将1200元*打了过去,然而,在这之后对方却不见了踪影,QQ号也从对方那边删除,这是王某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了,打电话**。

一度**发现骗子都是见缝插针,正是看到了考生急迫的心里才上演了这样一场骗局,一度**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相信骗子卖的答案,各类考试都有严格的审核标准,不可能有所谓的考试答案外流。

 

标签: 一度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