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电影版演员海报首发 三浦春马水原希子主演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进击的*人》真人电影由曾经执导过电影《日本沉没》《暗堡里的三恶人》,并参与制作过动画《蓝宝石之谜》《飞越**!》和《新世纪福音战士》等作品的樋口真嗣担当导演;剧本则交给了曾经为电视剧《血色星期一》、电影《杀戮都市》执笔的渡边雄介,以及谏山创的好友、电影评论家町山智浩两人同时担当。而谏山创本人也会对真人电影版《进击的*人》中的剧本和登场角色提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大受欢迎的动漫作品《进击的*人》将推出真人电影,将由三浦春马出演艾伦,其他演员还包括有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石原里美,国村隼,皮埃尔泷,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近日,主角们身穿制服的海报曝光,请大家一起来看看。

《进击的*人》真人版电影改编自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真嗣掌镜,知名剧本家渡边雄介、以及原作者谏山创和知名电影评论家町山智浩共同执笔。2014年1月,制作团队在日本电视台公开CM,真人版*人形象也*次亮相。电影计划于2014年夏开拍,于2015年上映。

真人版开拍消息自2011年12月8日起发布以来,就备受各界瞩目。原导演中岛哲也2012年宣布辞职,致使项目搁置,2013年底终于重新启动。导演换成了拍摄过电影《傀儡之城》的樋口真嗣。电影预定2014年夏季开拍,2015年在日本上映。漫画原作者谏山创也参与了电影制作团队的甄选,并且谏山本人也为真人电影出谋划策,给出了他对真人电影的脚本和新角色的建议。

导演樋口真嗣于1984年高中毕业后因在特摄电影《哥斯拉》中担任了造型助手而在电影业界崭露头角,同年在制作特摄片《八岐大蛇的逆袭》时结识了庵野秀明,随后加入GAINAX,并担任了《王立宇宙军奥内密斯之翼》的助理监督,此后参与制作了《蓝宝石之谜》《飞越**!》、《新世纪福音战士》等作品,1992年脱离GAINAX与村滨章司共同成立GONZO,1995凭借特摄片《佳美拉大怪兽空中决战》获得日本Academy赏特别赏,2002年又以《MINIMONITHEMOVIE果子的大冒险》作为电影导演出道。在指导《日本沉没》等电影的同时仍未放弃动画制作,2006年又为《EVANGELION新剧场版:序》绘制了分镜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