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地铁6号线向家岗站开通 1、2号出入口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6号线向家岗站位于北碚区蔡家镇嘉运大道上,重庆材料研究院附近。车站为地下岛式车站,共设置3个出入口,本次开通的是1、2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暂不开通。1号出入口可通往同源路等地,2号出入口可通往嘉德大道、重庆材料研究院等地。

【6号线向家岗站今日开通】6号线向家岗站位于北碚区蔡家镇嘉运大道上,重庆材料研究院附近。车站为地下岛式车站,共设置3个出入口,本次开通的是1、2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暂不开通。1号出入口可通往同源路等地,2号出入口可通往嘉德大道、重庆材料研究院等地。

来自市轨道集团的消息称,6号线向家岗车站今日开通。该车站的开通,标志着重庆轨道交通已开通的车站总数达到100座。

6号线向家岗站位于北碚区蔡家镇嘉运大道上,重庆材料研究院附近。车站为地下岛式车站,共设置3个出入口,本次开通的是1、2号出入口,3号出入口暂不开通。1号出入口可通往同源路等地,2号出入口可通往嘉德大道、重庆材料研究院等地。向家岗站周边100米范围内有多路公交车站与其接驳,可供乘客换乘。

途经公交车:506路, 537路, 559路, 561路, 570路,571路, 572路

市轨道交通集团表示,本次6号线向家岗车站开通,将有效改善北碚区向家岗附近居民的出行条件,让他们享受到轨道交通出行的安全、准点、便捷、舒适。

6号线向家岗站开通试运营后,6号线五里店~北碚段的开收班时间仍为6:30~22:30,礼嘉~悦来段的开收班时间为7:30~20: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