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过江电影穿帮镜头盘点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导演:肖央

编剧:肖央

主演:肖央/王太利/屈菁菁/郝凯瑞/曲婉婷

类型:剧情/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英语/韩语/山东方言/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2014-07-10(中国大陆)

片长:114分钟(网络版)/97分钟(公映版)

又名:老男孩之猛龙过江/老男孩电影版/OldBoys:TheWayofTheDragon

老男孩猛龙过江的剧情简介······

本片讲述了倒插门被媳妇全家嫌弃的王小帅(王太利饰)面临生活困境,决心放下一切实现梦想,于是他找到了老同学肖大宝(肖央饰)。曾经因为拉大提琴的女孩马璐(屈菁菁饰)而分道扬镳的两人又聚在了一起,决定前往美国勇闯选秀节目。两兄弟千辛万苦来到纽约,却阴差阳错卷入了黑帮斗争事件。虽然他们只想取得好名次,但是却引发了一系列爆笑事件,更让他们摸不着头脑的是两位来自朝鲜的神秘杀手竟然也和此行有关。万般无奈之下两个“老男孩”决定这次把大的!能不能成功逆袭,会不会惨死他乡就看*后决赛!

《老男孩猛龙过江》是5年前爆红的微电影《老男孩》的大电影延续。

注意梯子顶端的高度,是在王小帅(王太利饰演)肩部左右。

镜头切换,梯子的顶端却只是到王小帅的膝盖处,这是一个镜头连续性错误。

王小帅老婆郝芳(张沫饰演)iPad的旁边挨着一个手机。

但随后的特写镜头,iPad不仅调了个方向,而且旁边也没有挨着手机。

注意红色酒瓶前面放着牙签、陈醋瓶子和蓝色纸巾盒。

但另一个角度的镜头,酒瓶前的这几样东西都消失了(这是怕遮挡了植入的广告)。

镜头切换角度,牙签、陈醋和纸巾盒又出现了。

注意电视新闻的报道内容:新一季的天使之声比赛已经开始了,新任评审马璐(屈菁菁饰演)资历引发争议。

这里问题就出现了,既然马璐是新赛季的新评委,那之前又怎么会在“天使之声”中羞辱黑社会老大的女儿(BroganKerryBerry饰演),从而结下梁子?要知道,筷子兄弟同样是新赛季的选手,实际上他们并没有跟马璐见过面。

注意弗雷多(PeterRacarelli饰演)右侧这个沙发靠垫,它是站着的,记住上面那个角的位置。

镜头切换,沙发靠垫消失了。

镜头切换,这个沙发靠垫又“站”起来了。

镜头再切,沙发靠垫又消失了。

注意马璐(屈菁菁饰演)是躺在肖大宝(肖央饰演)胸前的。

但镜头切换,马璐却明显是靠在肖大宝肩上的。

镜头再切换,马璐又躺在肖大宝的胸前。

 

标签: 穿帮镜头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