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医生片花曝文章戏份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在安徽卫视曝光的“文章版”《青年医生》片花中,一直疑心自己患上狂犬病的文章在医院急诊室里大耍狗疯,满脸胀红、目露凶光全程扮疯癫状,连连大呼“我有病”“我要死了”,并威胁急诊室医生必须收下自己:“医院今天不收我,我就把这帮医生全咬了!”说罢一把抓住前来查看病情的任重的手一阵“狂咬”,着实令任重吓得不轻。虽然片花只有短短一分钟,但是任重等《青年医生》在急诊室里的紧张忙碌的状态已经曝光,网友纷纷赞叹“很真实”。不过,究竟任重*后有没有*好文章的病呢?敬请关注11月18日安徽卫视播出的《青年医生》。

文章

张俪在*救病人

文章、姚笛双双客串安徽卫视《青年医生》此前已遭媒体密切关注,而该剧导演赵宝刚曾在早前的发布会中表示,邀请姚笛客串是一早就定下来的事,文章是主动要求友情客串,二人进组一前一后,且当时并未发生此事。

虽然文章姚笛二人客串自己执导的电视剧,但赵宝刚也一早向媒体交代:“他们都是客串演病人,所以戏份并不重,彼此的戏也没有交集。”

 

标签: 青年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