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严宽剧照曝光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严屹宽**的《新萧十一郎》曝光剧照。新版的萧十一郎的造型加入了更多新鲜元素,个性十足的同时又不失萧十一郎特有的痞气。

本剧根据古龙小说《萧十一郎》改编。名动江湖的金针沈家广发**帖,为沈家千金、****美人沈璧君比武招亲,嫁妆竟是失传已久的“割鹿刀”!风四娘胁迫“江湖大盗”萧十一郎共同偷刀,却未料偷到的是一把赝品,更被扣上**俘虏沈璧君的罪名!为了洗脱冤屈,萧十一郎踏上了寻找沈璧君的征程。比武招亲的胜者连城璧发誓要找到割鹿刀、追回未婚妻,却被萧十一郎捷足先登,而完璧归来的沈璧君在生死患难中竟爱上了萧十一郎。妒忌令连城璧想尽办法陷害萧十一郎,甚至*烧沈家庄!而这些其实都是天宗宗主逍遥侯设下的圈套。眼看黑白颠倒,武林面临一场浩劫,腹背受敌的萧十一郎为了爱情、为了正义,扛起重任、力挽狂澜。

自《新萧十一郎》开拍后,就有各种褒贬不一的话题围绕着,对于《新萧十一郎》在新的上面光从之前曝光过的有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和张含韵等造型上来看,主演们在服装上都还保留一些旧版的影子,大部分都结合了当下古装剧造型的风格,整体感觉来看中等偏上,可以看出片方和导演对角色造型上重新诠释了一番。而还有部分网友一直表示说再怎么重新拍,都赶超不过吴奇隆和朱茵老版的《萧十一郎》,对于网友的质疑声,主演们在之前媒体探班时候也表示说,会去学习和参考之前老版中各位主演的对角色的了解和诠释,也会借用一些**的桥段和台词,而新版中的每个角色人物性格上都很丰富。表示说希望大家等拍完看到完整版的《新萧十一郎》再给评价也不迟。

 

标签: 新萧十一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