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三生11月27日开播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由东方飞云**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情定三生》即将于11月上星播出,该剧汇集了杨蓉、张萌、蒲巴甲、朱一龙、郑佩佩、汤镇宗、于青斌、王艺曈等群星,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动人心弦的**故事。该剧集宅门争斗,军阀混战,情感虐恋等热播元素于一体,乱世之中,土匪与军阀的争斗,**宫斗,美女如云,刀光剑影,剧中人物命运将何去何从令人心生期待。

惊:乱世**宫斗似“还珠格格”**版

《情定三生》讲述了督军沈虎失散多年的女儿沈凌雪与结拜姐妹吴翠翠一起到金城寻父,沈凌雪坠马失忆被医馆掌柜顾致远收留改名顾知夏,翠翠被沈虎误认为沈凌雪,两人身份互换,并与向天、迟瑞发生虐心感情纠葛,虽然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然而离奇的故事情节、家族内抑或是家族间的争斗都异常精彩,堪称乱世中的**宫斗。

此外,该剧将上演的女主角身份互换,被误认为千金等虐心桥段,在情节设置上不禁让人联想到*遍大江南北的神剧《还珠格格》,然而该剧无论从人物造型服装上,还是从拍摄手法上,都有着自己*特的创新和味道,该剧摆脱了以往年代戏中灰暗的色调,反而色彩鲜亮,以鲜艳颜色为主要色彩旋律,造型时尚,风格大胆,几位主演张萌、杨蓉、蒲巴甲、朱一龙等更是为该剧增添了偶像气质。

情:杨蓉上演三嫁奇缘朱一龙成**高富帅

东方飞云影视旗下当家小生朱一龙在该剧中饰演迟家少爷,家族实力雄厚,是货真价实的**高富帅,同时也是剧中令人印象深刻的“痴情男”,他因母亲之命迎娶素不相识的顾知夏为妻并一见钟情,然而杨蓉饰演的顾知夏却深爱土匪头向天,三人的情感纠葛贯穿全剧,虐心程度爆表。

杨蓉在以往的大部分作品当中都是以冷艳腹黑的形象出现,此次在《情定三生》中一改往日形象,饰演温婉大气、勇敢坚强的顾知夏。她在寻亲路上遭遇恶人差点沦入风尘,与好姐妹失散而意外失忆,情路更是一波三折,先是为了救义父而被迫成为冲喜的新嫁娘,后又因为报恩不得已嫁给迟府大少爷,出嫁当天被土匪头子向天*去,二人暗生情愫,却在爱情即将圆满之际再遭变故,不得已第三次穿起嫁衣。她在剧中和朱一龙、蒲巴甲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成为了全剧*为揪心*眼的情节。

 

标签: 情定三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