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12月6日上映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年,小伙伴们都长大了

连载了15年的漫画《*影忍者》在昨天发售的《少年JUMP》上刊出*终章,“再见*影,再见青春”成了各种社交网站的一大主题,80后、90后的网友们集体向这部漫画致敬。

这部由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绘制的**漫画1999年9月开始连载,与《海贼王》并称为JUMP的两大**,在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人气,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两亿册。今年10月,岸本齐史的助手在社交媒体上说:“通宵赶工《*影忍者》,画着画着就画哭了!”这一消息让众多*影迷惊呼:“天哪!竟然真要完结了!”据悉,*影忍者工作室也已正式解散。

据悉,《*影忍者》的*部外传小说《卡卡西传》明年将在《JUMPBOOK》上开始连载。《*影忍者》剧场版“THELAST”将于今年12月6日在日本上映。

国外网站曝光了一组超劲爆的《*影忍者剧场版:THELAST》人设图,几乎已经是全员剧透的地步,还有除了大筒木舎人之外的其他许多大小BOSS,让人眼花缭乱。

虽然并不是从官方那里得到的官稿,但这些疑似设定稿的确拥有很高的水平。

在贴吧有人主动出来认领,说这些图都是他泄密出来的,并且确认自己的身份为《*影忍者》国内的外包制作人员,目前该贴已经删除。姑且不论此人的职业素质(外包泄密是严重的),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些设定图的确有些疑云重重。至于真实与否,除了等待官方出面证实,也只能等待12月6日上映的时候国外粉丝来确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