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4年12月26日至2015年元旦期间

报名方式:无论专业还是业余,均可将参赛作品以视频或文本形式发送到电子信箱bt**jymds@163.com,或是直接邮寄到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甲98号北京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喜剧幽默大赛”组(邮编:100022),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由北京电视台联合天津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联合推出的《2014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日前在北京宣布启动。大赛将在2014年12月26日至2015年元旦期间进行,届时比赛情况将在北京、天津、济南、成都、长春、石家庄六家电视台共同播出。

自2011年*次举办以来,《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在北京地区乃至全国的喜剧幽默界形成广泛影响。李伟建、方清平、苗阜、王声都是这个平台走出的**演员。本届大赛将通过海选、互联网视频上传与分享、电视录制等多个阶段和多种方式,广泛发掘曲艺人才,寻找来自民间的喜剧幽默力量,挖掘和展现普通百姓中*具表现力的幽默达人。在决赛中获胜的选手或作品,将有机会亮相2015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及各合作台春晚。表现优异者还将有机会与北京电视台签约,以嘉宾或主持人身份参与北京电视台节目制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