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生花》刘恺威王丽坤搭档出演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两生花》海报

近日,银润传媒和上影寰亚、九州梦工厂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情感剧《两生花》在苏州正式开机。据悉,该剧改编自**作家唐七公子的**部现实题材小说《岁月是朵两生花》,由台湾导演林添一[微博]执导,新晋奶爸刘恺威[微博]搭档素颜女神王丽坤[微博],**演绎的青春疼痛故事。

两生花

台湾导演林添一倾力加盟《两生花》未播先*

出品方银润传媒在谈及为何会选择《两生花》时表示,“目前的电视剧市场,虽然有不少网络小说改编的作品,但是能够真正打动观众的却****,我们这次想选择一部包含风趣幽默的语言、虐心感人的情节,以及青春迷茫的作品,而《两生花》正好很符合我们的要求。”

片方特地邀请了曾打造过《**新娘》、《回家的诱惑》等多部热播剧的台湾知名导演林添一执导,更力邀新晋奶爸刘恺威以及素颜女神王丽坤倾情加盟,**的制作团队,两大实力偶像担纲主演,以及之前小说拥有的超高群众基础,《两生花》俨然已经未播先*。

刘恺威饰演秦漠

王丽坤饰演颜宋

新晋奶爸刘恺威*部作品携手素颜女神王丽坤

其实此次《两生花》,是刘恺威晋升奶爸之后的*部作品,在剧中饰演“暖男BOSS”秦漠,与王丽坤饰演的女主角颜宋共同演绎了一个关于遗忘、守护与重逢的凄美爱情故事。而*次合作的两人也期待能够在《两生花》中擦出更多的*花。

 

标签: 两生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