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将改革,学员自学自考或将成真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驾照自学自考问题,将在一定程度上,一定条件下取得突破。改革驾驶人培训考试工作要把好的两个关键环节,一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公平公正、第二十开放,转变**职能,整合社会资源,提高供给能力,三是要脱钩,打破部门利益藩篱,斩断或明或暗的利益链,第四是要给予便利,给予学员更多的选择权,更好地便民利民,第五是要提高培训考试的质量,将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的环节。这是改革的关键点。

截止到目前,我国驾驶人已经接近3亿人,而预计在未来10年,将以每年2000多万人的速度快速增长,针对当前驾驶人培训考试工作和社会发展和群众期待等诸多不适应,特别是近年来个别地方车管所发生的**案例,公安部决定对驾考工作进行改革。

而自学自考驾照是否安全,目前形成了对立鲜明的两派,不管是现实中还是网络上都引起了热议。

标签: 重庆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