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人比女人更需要体检,三成人超标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又将进入尾声了,不少市民开始为一年一度的身体做一份检查,从2013年11月20日开始到今年11月20日截止,到两家医院体检的人数有35万人,体检结果也反映了重庆市民生活习惯的晴雨表。我们发现,重庆男人普遍超重,重庆胖子人数男性远远高于女性,参与体检的男性中,35.43%是体重超标,而女性只有12.99%。

“减肥”,原本是重庆爱美女人天天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是通过调查发现,真正需要减肥的不是重庆女人,而是男人。之所以重庆男人有三成超标,很大习惯是因为他们的饮食和生活方式,重庆人大多是重油重盐,从饮食习惯上,重庆男人更加放纵,大多数重庆胖大叔们都是吃出来的。而重庆女性比较注重身材保养,减肥的,跳舞的,练习瑜伽的,广场健康舞大多数都是女性。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