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发呆大赛来重庆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是木偶人,不能说话不能笑,还记得孩提时候的游戏吗?但是全国*届发呆大赛来到重庆,从下午1点50分开始,209个人集体开始发呆,其中一名6岁的小男孩只坚持了5分钟就熬不住下场,而*终的**则坚持了3小时59分钟。

昨天的天空并不作美,比赛还没有开始就下起了小雨,但是丝毫没有阻碍大家的参赛热情。从比赛开始,现场就只剩下“滴答”的秒表声,还有雨打在雨棚上的声音。三轮诱惑增加难度,一位没有*到雨棚里位置的美女,打着雨伞坐到了外面,虽然背靠着音箱,但是*大的声浪对于她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力。**轮的喜羊羊在参赛中穿梭跳舞,只有5名参赛者下了场,而半小时后的热舞美女,也让忍不住打望的男生出具,*后的诱惑是汉堡加上咖啡,又有人被罚出局。*终的**花落一名大四学生身上,还获得了iphone6作为奖品。

别以为安静冥想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发呆*好找一个舒适的地方,这也是白领们放松压力的一种时尚方式,跟冥想有些类似,安静冥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为组织器官输送大量的氧气和营养,如果条件允许,每天不妨发呆半小时,对减少焦虑有明显作用。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