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办幼儿园有哪些主要的问题?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科教院主办的重庆市民办幼儿园规范化工作现场研讨会在江北区石油大地幼儿园举行,来自各区县的教研员和部分民办幼儿园院长约有120人参加了这个研讨会。目前重庆幼儿总数在90多万,其中50多万就读于民办园,家长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并不是便宜就是好的。

据悉,近年来,民办幼儿园已经成为了重庆市学前教育的重要力量,目前幼儿园的数量约有4700所,其中84%是民办幼儿园,而在园幼儿的总数达到了90多万,其中50多万都就读于民办园。

虽然不少民办幼儿园的条件不错,甚至高于当地的**幼儿园,但是还是有相当部分的幼儿园存在设备简陋、场地狭小,玩具贫乏,尤其是在农村个人举办的幼儿园。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的时候,可以提前做一下实地考察,别轻易用名称,费用来决定。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