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有227个wifi热点覆盖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网络,而智能手机的出现,让这个信息化的革命更加速了步伐,从智慧城市建设的**中,作为重庆的**商区,渝中区目前公共区域的免费WIFI网络热点已经达到了227个,覆盖了包括解放碑、大石化商圈、广场、公园、社区等公共区域,而市民们只需要通过手机连接yuzhong-free,然后输入验证码,就可以获得免费WIFI上网的机会了。

不单是是如此,现在渝中区4G网络道路的覆盖率也高达96%以上,而且渝中区公共电话向市民们提供免费3分钟的通话功能。重庆科技的改变,可谓越来越人性化,当你在解放碑等人时候的各种无聊发泄,都可以通过玩**、自拍发朋友圈来吐槽了,当你的手机临时没电,再也不用担心联系不到家人了。每个细节的转变,在重庆,我们都能感受到!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