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英语熟练度指标排行榜,重庆位列国内十九位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英语熟练度指标报告发布,该报告在**63个国家和地区,针对75万名称人进行了英语熟练调查,居于****位的是丹麦,而中国排名第37位,在国内的排行榜单,31个省中,重庆排名第19位,属于“低水平”阶段。

在这项报告的测试中,丹麦*次超过了*次蝉联**的瑞典,跃居成为**成人英语熟练*高的母语非英语国家,中国大陆的排名在第37位,处于低熟练度,相对于过去七年的数据来对比,中国英语熟练程度上升了2.53分,这些年来的进步还是非常熟悉。

关于中国27个省(自*区)及4个直辖市进行的调查,北京、上海、天津是英语熟练度*高的城市,重庆以49.31分的成绩排名第19位,处于低水平的阶段。而从职业分布来看,目前中国律师的英语熟练程度*高,第二位是咨询行业的从业者,排名第三位的是旅行和旅游行业,IT从业人员的熟练程度位居倒数第二位,相对于**IT从业者的英文水平来说,中国是非常低的。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