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微信卖画救妻子,不到一天点击十万卖出100幅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工商大学美术老师39岁的高彬迎来了人生*痛苦的日子,他的妻子吴艳林被确证为尿毒症晚期,高彬决定要卖掉自己3000多幅画作,为妻子筹集医药费。当11月21日晚,高彬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卖画求助信息,截止到**的时间,点击量超过了十万元,不少好心人是登门买画,现在已经卖出了100多幅,筹得了医药费几万元。

当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来临之后,作为丈夫的高彬是积极面对,他将求助信息发布在“艺家坊2014”的**公共平台上,并且附上了自己一些比较满意的作品,结果被网友们凤凰转载,数百人都开始打电话咨询买画事宜和关心吴艳林的病情。

日前重庆大学艺术装饰专业大三学生曹阳和几名同学连夜赶到高彬家帮忙,亏着这些好心人帮忙,目前筹得的医药费也让这名神情的重庆汉子看到了希望。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