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代表力量的骏马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CrystalMyriad系列的*家限量精品,以手工镶嵌水晶的复杂工序及匠心*运的工艺而着称;让我们欢迎此系列的*新作品︰骏马Lightning。

代表力量的骏马

骏马是自由、**与力量的象征。这款塑像以后腿一蹬,前腿跃动的英姿示人,*眼之余又富有动感。作品以人手镶有39,600颗闪烁夺目的红铜、黑色、莫卡啡和烟黄水晶色水晶,而黑色底座则采用中国花岗岩打造,令整体设计更为完满。

*一无二的限量发行产品

这款需要订造的手工精品,每件均附有施华洛世奇的品牌标志和*立编号,并提供一张写有产品编号的原厂证书。

现在就选购这些****的作品,为办公室或家居增添亮点,同时展现您*一无二的时尚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