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水晶脱落是常见现象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没想到**品牌居然是这样的售后态度,戴了两天的戒指,就开始掉钻,不退不换的说法可真赢了!”近日,市民朱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商场购买的**品牌瑷嘉莎(AGATHA)不仅出现质量问题,而且遭遇**难的问题。

情人节那天,朱先生在泉城路某大型购物广场花了600元左右购买了一款瑷嘉莎(AGATHA)戒指送给朋友,“当时觉得上面有很多水钻很好看,可没想到戴了两天就出现了掉钻的现象”。

随后,朱先生找到瑷嘉莎(AGATHA)专柜,但专柜人员称“不退不换,只能维修,维修期大概为3到6个月,维修好了通知您到专柜来拿,但是我们专柜在3月底就要撤柜了,如果有维修的需要,我们可以把维修好的商品寄送到家里去”。

朱先生认为该专柜即将撤柜,而维修期的时间过长,“维修好后这个专柜就撤了,如果东西寄不回来,我到时候找谁去呢?”

25日,瑷嘉莎(AGATHA)专柜相关负责人唐女士表示,“寄到家里比寄到专柜还要方便,我们都是**品牌,消费者只管放心即可”。另外,唐女士还称,“水晶脱落在饰品中是常见的现象,因为朱先生购买的是陶瓷密镶型戒指,两种的质地都比较硬,所以水晶镶在这上面比镶在一般质地材料上要容易脱落。”

“维修也是很正常的,我们正常情况下的维修时长为3到6个月,但若遇到特殊情况,如朱先生这样的,一个月左右就能寄回来”,唐女士表示,“如果是简单的问题就寄到上海,如果饰品破损严重则要寄回原产地法国,所以一般给客户说的维修时间较长”。

 

标签: 水晶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