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车菊蓝宝石价格怎么样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矢车菊”蓝宝石,一直被誉为蓝宝中的**。它拥有一种朦胧的略带紫**调的浓重蓝色、并给人以天鹅绒般的*特质感和外观,“矢车菊”的蓝**泽纯透鲜艳、典雅高贵,是****的蓝宝石品种。

更加难得的是“矢车菊”产自举世闻名的海拔高达5000米以上的世界高峰喜马拉雅山脉扎斯加尔山的喀什米尔地带,那里终年白雪皑皑,开采异常困难。19世纪中期曾经开采,到了20世纪初期已全面停止开采。极为**的产量令每一颗宝石都弥足珍贵,**的“矢车菊”如今已成为拍卖会*受瞩目的蓝宝石。

矢车菊蓝宝石为克什米尔产出的蓝宝石,1881年发现,产量甚少,目前在市场上已经不易看到(《系统宝石学》原话)。为蓝宝石中的**,它的蓝色为一种朦胧的略带紫**调的浓重的蓝色,给人以天鹅绒般的外观。若真是矢车菊蓝宝石的话,那价格应该是比较高的,如果净度高,颜色深,没有色带(就是一条一条的比总体颜色深或浅的纹理),它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起码比等重等净度的钻石的价格高上好几倍。

由于克什米尔地处**的喜马拉雅山脉,长年白雪皑皑,自然环境极为恶劣,每年仅有数十天可以寻矿开采,而且本世纪初已停止开采,因此“矢车菊蓝宝石”存世甚少,异常珍贵。

因为存世量**,并且没有大质量宝石面世,矢车菊现存世并没有**的*饰,*后总结一句,除非你在大型拍卖会上或者绝对可靠的渠道见到这种宝石,否则任何一个都是假的,谨防上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