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只信赖广州万通汽修学校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这段时间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就读的学生也是热情如*辣辣的太阳,有增无减。那么为什么大家只信赖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记者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一探究竟。

广州万通教师手把手教学

良好的教学环境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位于地杰人灵的广州番禺,学校附近有森林公园大夫山,还有番禺博物馆,占据天然、人文的优势。而且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校园环境安静优美,校园文化浓郁,学校的宿舍走廊、操场喷绘等,还可以看到“宗、孝、礼、义、信”的海报,学校不仅重视学生的技能培训,还重视学生的素质的培养。在这样的校园里,人心向善,同学们都向良好的方向发展。

完善的教学设备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具有完善的教学设备,实训厅一共有20余个,整车实训厅、发动机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手动变速器实训厅……可以同时供2000多人进行实训。2013年初占地面积400余平方米的创业公益**店正式投入使用,创业公益**店**按照4S店的标准建设的,提供给同学们实训用。学子在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能够有足够的实训机会和实训设备,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推行“理实一体化”教学、“6S教学模式”。

广州万通新落成的创业公益**店,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

**的教师队伍

师资力量是衡量一所学校**与否的重要指标,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这批教师中,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有充满热情和创新思想的年轻教师。课堂上,老师责任教学,手把手教学,直到教会学生为主。

齐全的生活设施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的生活设施十分完备,宿舍安装了空间,让学生轻松过一夏;洗衣机供同学们免费洗衣服;热水可以让学生在冬天的时候免受寒冷之苦;学校有篮球场、乒乓球,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放松自己。

畅通的就业道路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实行“校企合作”、“校协合作”等人才培养方式,按照企业的需要培养人才,学子毕业后能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除此外,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在全国有50000多家协议用人单位,学子的就业道路非常广阔。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实力教学,“好学校”、“好技术”,广州万通让所有有汽修梦想的学子放飞梦想,走向成功的未来。

 

标签: 万通汽修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