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停车 身份不明 何人想收就收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备案手续涉及“黑收”的两条路段

收费人员没有穿工作服

有禁停标志的地方全都停满了车辆

路侧划线的地方被车辆垂直停放,占用了马路的大片地方

朝阳区朝外南街、三丰胡同,紧临泛利大厦、昆泰大厦、中保大厦和悠唐生活广场等地,****的地方,停车位非常紧张,附近的上班族、逛街族中,有不少人都将车辆停放在路侧停车位。

记者调查发现,朝外南街、三丰胡同等地的大量停车位,均属于没有备案状态,即该路段没有停车收费资格。

朝外南街:收费员有时来有时不来收费人员**工作服

10月底的**,记者在位于朝外南街的朝阳门*柜门前停车,附近并没有停车收费人员进行收费。*柜门前的一位保安小伙子告诉记者,“这里的停车收费员有时候来有时候不来,他不在,您就不用交*了。”

11月初,记者又在该路段进行停车,一名戴着帽子口罩,但没有穿工作服的中年女子指挥记者停车并填写了停车计时单。“**小时10块,第二小时15,我也给你算10块好了,别停太久啊。”中年女人说。记者问她为什么**工作服,她说,天冷了,冬装还没发呢。

记者走访了整条路段发现,该路南、北两侧的车位约有40个,但始终没有一块停车收费公示牌。离开的时候,记者向这名收费员交纳了12元停车费,在其提供的停车发票上,公司**的字迹模糊不清,但仍然能依稀辨认出“北京联合众跃停车管理公司”的字样。

三丰胡同:路侧车位改成垂直停每天只在早高峰期间收费

悠唐生活广场的南侧与中保大厦之间有一条小路,名为三丰胡同,除了靠近胡同口的宽阔地带有10多个**停车位以外,其它地方都属于无备案状态。

11月初的一个下午,记者在三丰胡同西侧路段看到,路北的便道旁都用白色漆线施划了路侧车位,但密密麻麻的车辆全部以车头向着路中的垂直状态停放,使得本不宽敞的胡同变得更加拥堵不堪。靠着这样“灵活”的方法,原本没有多长的一条胡同,生生被挤出了40多个非法车位。但采访当**午,记者并没有发现该路段上有收费员。

附近的居民和商户告诉记者,收费员一般只在早上上班高峰的时候过来,指挥车辆停放好,把**的费用收出来,然后就“闪人”了。在附近泛利大厦某公司上班的孙**告诉记者,“我知道他们这个车位是‘黑’的,但我一个女孩子,不交费怕他们划我车,所以我就每天11点左右才去上班,就能躲开收费的时间了,其实他们也心虚。”

**回应:以上两条路均为无备案路段

记者致电朝阳区市政市容委相关部门,对方在详细查询了备案表之后回复说:朝外南街从朝外市场街至***南街的路段没有备案;三丰胡同除胡同东口中保大厦楼下的地段有备案之外,其余地方的车位均没有备案。

该工作人员提示说,发现无备案路段存在收费情况的,可以拨打他们的监察电话或城管热线进行举报,也可以直接**。

标签: 北京停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