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兆方丰田与松田职业学院合作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与广州增城兆方丰田4S店在兆方丰田举行了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这标志着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建设专业——汽车专业又增加了一处校外实训基地。

广州增城兆方丰田4S店是深圳市安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店,并经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授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四位于一体的特约销售服务店,经营一汽丰田旗下全系车型,占地面积达18000平方米。当天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汽车专业教师、汽车协会学生在“兆方”**的引导下参观了前台接待区、展厅、机电车间、钣喷车间、美容车间等工作场所。

广州兆方丰田从2010年开始吸纳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学生实习并开始招聘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汽车专业的学生,累计吸纳学生顶岗实习30多人次。目前在岗实习的学生有5名,已毕业并在岗工作的有4名学生。汽车专业学生因其出色的业务水平多次受到企业方嘉奖。其中有一名实习生连续两年都是该公司的销售**。这些直接促成了本次合作。

标签: 新实习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