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创业失败亏损了200万元,被儿子看不起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屡次创业失败,耗光了**积蓄,43岁陈先生依旧希望能够东山再起,但是17岁的二字却看不起“失败”的父亲,在每次督促他好好学习的时候,都遭到了儿子反驳,称自己都是失败者,没资格教育人。

距离高考还有一年多,儿子的成绩始终处于班上中下水平,这样的成绩,不仅是重本,连本科都很困难,陈先生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时在儿子耳边叮嘱,要考一个好大学。但是儿子每次都很不耐烦,直接反驳父亲,你要求我这样那样,自己都不成功。

之所以会成为失败者,儿子认为父亲做事也很欠缺考虑,创业还未摸清楚市场就开始搞第二次也是因为投入太大,所以*终都失败了。在儿子心中,小时候父亲的成功和现在的失败,前后落差的失败,所以就很难以接受了。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