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二女生画重庆言子表情包,网友大呼萌萌哒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试过画漫画表情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呢?网上的表情层出不穷,如果都以重庆言子表情的方式现身,你有没有倍感亲切。川美大二女生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简单粗暴“的重庆言子漫画表情包。创作的初衷,纯粹就是因为好奇,没想到一上传上网络,网友们的呼声**。

表情主角是一个梳着齐刘海的大脸卡通女孩,她用各种面部表情,女汉子一样的诉说着“幺不倒台”、“弯酸得很”、“该背时”、“哦豁,洗白了”等地道的重庆方言,看起来既简单易懂,又幽默搞笑。

这个表情包一共有18张图片,都非常实用,让重庆网友们一看就惊呼这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翻版啊,地道的方言让大家高呼萌萌哒,还表示聊天的时候不单是萌萌哒的表现,这是再接地气不过的语言啊。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