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几十个弹弓QQ群,竞技比赛回忆童年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弹弓是儿时的回忆,随着时间推移,弹弓退出了我们的生活,在重庆本土目前还是存在几十个QQ群,他们通过网络组织竞技比赛,通过易拉罐射击来角逐,儿时的**无虑,现在来*大程度的释放工作压力。

今年30岁的夏靖峰是一名国企职员,两年前通过《中国达人秀》看到了弹弓爱好者的表演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在他建立了一个“开县弹弓竞技俱乐部,两年多来群已经发展到了100人左右,平日里每月都会组织比赛。

现在有时候还会自己尝试着DIY弹弓,*初是设计图纸,然后线切割,打磨,有些留着自己用,有些还会当着礼物送给朋友。而有些是夫妻档直接上,休闲之余的时候就一起玩竞技弹弓比赛,甚至乎还增加了夫妻间的感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