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机长曾开过15年的轰炸机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南航CZ3739航班从珠海直飞北京途中,因为鸟儿撞击了引擎引起*,并且发声剧烈抖动,正当所有飞机乘客和乘务人员经历着人生*绝望的时刻,被誉为“淡定机长”的贺中平一句“本人经过严格训练,能将大家安全送到陆地上”处理客机故障安抚了不少人。

*终飞机安全降落,而贺中平本人也被誉为*美机长及淡定机长的美誉,后来他的背景被网友们挖出,原来他曾开过轰炸机15年,而且还拥有了35年的驾驶经验,这名陕北汉子,获得了社会各方的赞扬,生死关头,有如此异常的淡定,对常人来说实在不可思议。

有一名乘客曾经回忆,自己当时就是CZ3739乘客中的一员,机长当时真的很棒,*后十分钟的迫降像似在等待着死亡,但是机组人员给了大家很大的鼓励。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