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凯瑞商都停止营业,到明年5月和大家见面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沙坪坝区凯瑞商都已经停业了数日之久,据悉,因为物业租赁到期,顺应三峡广场商圈扩容提质的形势,商场将瞄准**消费群体进行业态升级,凯瑞商都目前已经签约入驻了煌华新**,预计明年5月迎客。

据悉,因为该物业产权结构复杂,业主数量众多,公司与业主进行多次洽谈,都没有达成一致,所以公司决定将煌华新**约3.27万平方米的商业用房,用于凯瑞商都经营,计划于2015年5月重新开业。当然搬迁还有一个原因是在于新世纪瞄准了**消费市场,三峡广场作为一个主城区的老商圈,**商业业态明显不足,导致消费外流,新世纪搬家正好可以形成业态调整。

未来的沙坪坝,商圈将细分为七大板块,新世纪百货、煌华新**进行业态调整升级外,从而推动三峡广场商圈商业的提质扩容。未来的沙坪坝,将围绕—煌华中**购物板块、金诚文化产业板块、华宇数码产业板块、成渝高铁城市综合体板块、小龙坎特色经济板块、沙坪公园休闲娱乐板块、东原ARC商务板块,一站式满足你的所有购物需求。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