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到主城高铁15分钟 2015年完工 预计票价25元左右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高铁,预计2015年完工。届时,从永川到重庆主城只需15分钟左右,到成都约45分钟。据了解,乘高铁至重庆的票价差不多在25元左右。车站建成后,能够满足5到10分钟发一趟车的需求。

【未来永川乘高铁到重庆主城仅需15分钟】永川-重庆主城高铁,预计2015年完工。届时,从永川到重庆主城只需15分钟左右,到成都约45分钟。据了解,乘高铁至重庆的票价差不多在25元左右。车站建成后,能够满足5到10分钟发一趟车的需求。

成渝城际客运专线

成渝城际客运专线,作为西部**条投建的高铁,专线全长308公里,共设12座车站,成都东、简阳南、资阳北、资中北、内江北、隆昌北、荣昌北、大足、永川东、璧山、沙坪坝、重庆北,其中永川东站建设规模是与内江站同等的大站之一。

建设规模为1.5万平方米的永川东站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记者5月26日在施工现场看到了效果图,永川东站共有两层候车大厅,过进站集散厅进入候车厅内,经过检票口,一层可直接进入基本站台,二层可通过进站天桥的扶梯到达各个岛式站台。而出站则可由站台的扶梯通过地道进入出站集散厅内,过安检口即可。

位于地下的换乘大厅,让旅客不出站便能换乘其他的交通工具。而东站周边的*车站、公交车站等都在加紧建设,届时,将形成一个新的交通枢纽。

明年6月底永川东站建成运营后,大约每隔5到10分钟发一趟车,永川到主城不到20分钟车程,到成都也只要50分钟左右。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