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最喜欢海淘什么?奶粉是主打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几时开始,海淘风在重庆越刮越烈,你知道哪些国家哪些商品是重庆人的*爱吗?重庆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对媒体开放,让我们亲眼目睹了重庆人的“海淘榜”。

每天通过重庆邮政EMS进出口的**邮件为1.2-1.4万件,其中80%都是进口邮件,它们大部分都是重庆市民海淘寄回的商品,每天都有上万件,而进口**邮件的高峰期是在圣诞节左右来临。

重庆人究竟*爱买什么呢?紧跟着潮流步伐的重庆人,对爱淘的是奶粉,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发现**快递中,奶粉数量明显增加,据统计,截止到目前,增幅达到了170%,重庆市民的海淘趋向性也很明显,从美国寄回来的**快递数量排名是**位,紧随其后的是日本,而从德国、比利时、荷兰寄回来的**快递数量也不少,美国的种类是*齐全的,从服装到鞋类,从化妆品到箱包,电器、食品****,而从日本寄来的快递中,尿不湿是*大占比的物品,而荷兰、比利时及德国,则成为了重庆妈妈们海淘奶粉的主要国家。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