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软妹子,成手指极限运动达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你的手指够灵活吗?大多数人都会给予肯定的答复。你试过将所有手指扣在一起成为中国结吗?拇指加上中指,加上食指与无名指组成两个圆圈,五个手指的**个关节弯曲成为90度,组合成一个八字,你见过吗?重庆90后的软妹子,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指尖上的“舞蹈盛宴”。 

 

游荆涵家住在渝北区,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九种不同的“舞蹈造型”,20岁的她,天生身体就很柔软,手指也一样,经常能够做出上述描述的动作轻而易举。目前她就读于重庆广播电视大学财经管理专业,闲来无事的时候,她就一个人玩玩这一场指尖舞蹈。

不过游荆涵也提醒大家,一般人练习这个动作都需要循序渐进,普通人不要轻易模仿,更加不要强行掰扯手指,拉伤韧带可不是一件小事哦。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