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明年可起降全球最大飞机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今年的航线可谓是发展迅速,国内外都分别新增加了不少航线,让市民的出游更加方便了。而11月11日,这个让电商为之疯狂的特殊日子里,一客机从正在建设的重庆机场T3A航站前升空。据了解,目前该航站楼已经进入了钢结构安装阶段,预计在明年6月份的时候主体就可以封顶。

据了解,重庆机场东航站区和第三跑道的工程,包括了50万平方米的TA3航站楼和一条长达三千八百多米的跑道及配套设施,建成之后,重庆机场将实现3条跑道运行,拥有70万平方米航站楼,中转率达到20%,可以起降***大型的飞机A380.

身为重庆人的你,是不是油然而生各种自豪之感。重庆直辖后的变化,的确让人感到惊讶,而机场航线不单是软件方面的不断覆盖,现在硬件方面的提升,相信对于未来市民出行都会带来更多的便捷。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