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三转笔男上央视,开网店月入5千元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恐怕大多数人上课无聊都转过笔,其实这不单是指尖上的游戏,它可以发展为一项颇具艺术美感的动作,甚至乎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性的赛事。重庆垫江一名17岁的高三学生,因为转笔而上了央视少儿春晚。不单是如此,在2013年,他在广州参加转笔比赛,获得全国**,之后重庆电视台、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和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都向他发出了邀请,但是他放弃了后面两个节目的录制。

转笔这几年,他收藏了400多支铅笔作为转笔专用笔,贵的上千元,*便宜的也要花六十元,总共4万多元的花费,但是这名17岁的少年没有向父母要过一分*。他说,混迹在转笔江湖,结实了不少国内外各地的转笔爱好者,读高一的时候开起了网店,专卖转笔专用笔,不少爱好者成为了他的客户,平均每个月收入在5千元左右。有些笔是自己卖了零件回去组装的。

为了学业,他后来关闭了网店,但是去年八月开始,他接任了转笔吧吧主的职务,有了贴吧广告收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