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最有爱的一幕:两个狗主人争夺狗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在沙坪坝区覃家岗派出所,两位主人为了争夺一只可爱的小狗而闹得面红耳赤,一家人表示这只狗狗是自己走失的有照片为证,而另一家人表示这是他花350元买来的。而狗狗见到双方都很热情,民警也犯难了,*终决定让狗狗自己选择主人。

民警想出的方法是,主人各自站在两边,让狗狗自己选择,先到谁那边,狗狗就跟着谁,旁边也有人建议,三局两胜,两人都同意了。

主人各自用自己的方法来唤狗狗,小狗虽然犹豫了一下,但是还是径直冲到了女主人身边,扑到了女主人怀中,围观的人都笑了,第二次同样如此。刚才还面红耳赤的男主人自己也笑了,站起身表示尊重狗狗自己的选择。两家人握手言和,表示会经常路过对方的门市,也邀请对方来免费吃自己做的凉粉凉面。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