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的“广州跳桥秀”持续了78小时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被好成为广州“跳桥秀”,在海印桥南南缆索塔上滞留78小时后,重庆籍男子杨某也终于主动下桥,让交通**了正常。这名“顽强哥”在11月7日和女友发生了激烈争吵之后,在晚上凌晨1时爬上了60米高的海印桥南缆索塔塔顶。任凭警察、消防的规劝,他始终坐在铁索连接位置,不愿下来。

因为这起事件导致了一条车道被封锁,造成了海印桥早晚高峰的严重拥堵,有人怒斥这名“顽强哥”**公共利益,影响了他人生活。11月10日清晨,光华走珠海区公安部门再度行动,封闭了海印桥南往北方两条车道,携带云梯车和喇叭,消防队员被送上了50米的高度来营救。

苦口婆心的劝说,加上饥饿难耐,这名好成为“顽强哥”的重庆男子杨某终于开始走了下来,在双脚差一点接地的瞬间,一众公安、消防、医护人员一拥而上,将他抱住网停在桥面的救护车走去,这起史上*长的跳桥秀总算是结束,但是不少网友还是义愤填膺的指责,早高峰了才下来,还是在累街坊。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