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体”走红网络,你能读得懂吗?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诗人乌青在微博上发表了一*诗歌,与其他诗歌不同的是,近似于废话的几句话组在了一起。“废话体”诗歌在网络中意外的迅速走红。

作为1978年出生的先锋诗人,小说家,摄影作者,所谓的诗歌,真有些让人读不懂,比如他的作品《月下*酌》,整个引用了李白的《月下*酌》,只在结尾加上一句“这*诗是李白写的”,然后也成了诗。这种极度白话的诗歌,让很多网友直呼“读不懂”,还有网友调侃“我也要出诗集!”“真是看看也醉了!”

此番乌青再度在网络上走红,很大程度上就因为《天上的白云真白啊》的诗选,引发了网友3万多次的转发,有6000多条评论,有网友说,这种诗如果出现在试卷上做阅读理解,恐怕脑子烂了都想不出一个字。但是作为乌青的粉丝来说,还是很支持偶像的,一边倒的认为有趣和接地气。

标签: 重庆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