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奇葩校规:学生用手机需要“许可证”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手机入网许可证你肯定听说过,但是你知道什么是“手机使用许可证”吗?丰都实验中学为了规范使用手机,规定学生上课期间使用手机,要想学校申请一张名为“手机使用许可证”的凭证,网友们对于这种举措,纷纷点赞,表示学校的管理人性化,既可以控制学生对于手机的依赖,又满足了真正需要手机的人。

从本月3日开始,推出的“手机使用许可证”,程序是相对很繁琐的,*先要征求到家长同意,并且到德育处填写申请表,再到班主任签字,*后拿回德育处盖章,*终才能够获取。老师们表示,虽然现在是试运行阶段,但是学生申请的人数非常少,而且晚上就寝的几率有了明显的改善。

学生方面呢?虽然在**贴吧和QQ群都激烈的讨论过这个话题,以前不少学生都有两个手机,上交一个,留一个“黑手机”,现在要用“手机使用许可证”,黑手机也没办玩了。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