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学生自创“萌萌哒”课表,朋友圈一片点赞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一高中的教室黑板上,“萌萌哒”的课程表再出江湖,不单是涵盖了老师的昵称、课程进度,还有老师家宝贝的小名,他们有的是繁体字、美术体还有小篆体。暗号课表*一无二,这份让外人丈二和尚摸不着的课程表,却让班上的同学们一脸的自豪。

比如“鹊巢”,指代的是语文课,因为语文老师名叫周鹊虹;而“城市化”,是因为地理刚好讲到这个章节;“欧米伽”,乃是物理老师时常提起的一个专用单位;“花果山”,取自某科任老师姓侯的引申含义;“三条”,则是化学老师家宝贝的小名。看得出这份课程表学生们相当之用心。

之所以会自创出如此“萌萌哒”的课程表,一开始也没有想太多,只是觉得以前的课表太枯燥,想让同学们上课的时候心情好点,没想到却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点赞。下一步,这些多才多艺的学生还打算研究甲骨文呢?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