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辣妈不与社会脱节有绝招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辣妈的“辣”,不是浓烈辛辣,而是由内到外的魅力四射,重庆这座时尚之都,重庆辣妈并没有因为照顾小孩的牵绊,而与社会切断联系,她们通过网络、创业、社交圈的方式,让自己完整的融入社会中。

重庆全职妈妈触网学习变得开朗,不过这都只是微辣,通过了解热门事件来让和丈夫之间多了共同话题。中辣的单亲妈妈打造了豪华的美甲店,大大小小数不清的指甲油,还有许多自己淘回来的胡桃匣子玩偶,这些美甲店前期投入了150万元,不管每周多么忙碌,都会抽出两天时间来陪女儿,家庭社会两不误。

特辣的辣妈管理300人**圈,万圣节的party让他们聚集在一起,正装出席,红地毯上的她们**就是一群让人靓瞎眼睛的美女。全职妈妈通过社交圈、网络、创业等形式融入到社会中,是网络时代产生的新“辣妈”生活模式,这种方式让妈妈们也更加自信起来。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