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贪玩捉迷藏从飘窗落下,玩伴承担赔偿责任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巴南区一名9岁的小朋友在玩伴家捉迷藏,意外的从卧室飘窗摔下死亡,其父母将玩伴及其家长告上了法庭。近日,巴南区**判定,死者父母承担主要责任,出事房屋业主承担30%,其他玩伴也要承担补充赔偿责任。

出事小伙伴的父母称,因为出事房屋中飘窗没有设置防护栏,存在安全隐患,他们找到几个玩伴家人协商赔偿问题,但是对方都认为是因为小朋友是因为自己贪玩导致意外发生,与他人无关。协商无果,家长自愿承担20%的监护责任,将3各小玩伴及其监护人告到了巴南区**,要求被告小伙伴及监护人共同承担包括医疗费、丧葬费、死亡赔偿金在内的46万元。

*终**判定,出事小朋友承担主要责任,出事房屋业主没有尽到监护义务,导致其他小朋友进入家中玩耍,酿造了悲剧发生,判定其承担30%的赔偿责任,即15万余元。其他小伙伴及其监护人赔偿1.5万元。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