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耍事:洋人街的国际大马戏城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在南岸区洋人街**大马戏城,观众们的惊叹和掌声此起彼伏,让人叹为观止的精彩表扬再一次征服了现场上千名观众,有的市民,带着全家老少,前后捧足了七场。据了解,洋人街**大马戏城是按照马戏标准建造的,面积6000余平方米,能够容纳2000多名观众席位,耗资6000余万元。

而担任洋人街**大马戏演员阵容有110多人,都是来自中国**的吴桥杂技艺术学院以及俄罗斯、乌克兰等地,这是市民带来*具动感体验的**马戏杂技表演。4头狗熊、8只老虎、2头狮子还有德国引进的纯种狼狗,汗血宝马来自于内蒙,每只老虎每月的生活费就超过1万元,马戏城的动物开支每月生活费就需要20万元。

而在洋人街的演出,每周二到每周五每天两场,而周末会演出三场,所有演出的节目都不重复,每周和每月都会大更新,难怪前来欣赏的市民看得津津有味,不厌其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