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花样奶奶“踢馆”中信银行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届“幸福广场坝坝舞”大赛决赛,在中信银行巴南支行隆重举行,前三强的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本次大赛上,提出了“绿色广场舞”的概念,号召中老年朋友在达到自己健身目的的同时,也要追求邻里之间的和谐,做到不打扰他人。

在所有武林高手中,自然是花样奶奶*为*人眼球,她们不单是踊跃报名参加大赛,还在初赛中以惊人的舞蹈功力,以**名的成绩出线,成功斩获了仅有6席的决赛资格。在决赛的时候,她们一曲《爵士春秋》演绎得更加是荡气回肠。

可以与花样奶奶媲美的是平均年龄68岁的“老年人舞蹈队”。将快乐的水手舞得更加出神入化,喜悦的神态加上身姿,引得全场爆笑连连。连中信银行的内部员工都惊呼,没想到重庆叔叔的广场舞蹈那么有水准,的确是**大气上档次。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