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的天价柚子王,360元/斤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周末没耍事,那么不妨到梁平看看吧,“2014《乡约》梁平.乐跑柚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这期间,市民们都可以到梁平去摘柚子、品美食、欣赏民俗风情。

今年的梁平柚子王,是合兴镇龙滩村四组农民黄国华家的**老树,梁平柚子王的所有柚子每斤都在360元的单价,*终被重庆市某农业科技公司给拍走了。今年的梁平柚子王产出的柚子160个,320斤,一共拍卖了11.5万元,是柚子王竞拍以来的*高纪录了,而与梁平柚子王同时选出的虎蜜柚子王也以每斤200元的价格被拍走了,也是合计卖出了5.4万元左右。

哈哈,天价柚子是啥滋味呢?对于咱们老百姓来说,也可以亲自去体验一次,自驾到梁平,采摘柚子,每斤大约4元左右,还可以购买梁平土特产,张鸭子、奇爽食品等美食,还能欣赏到陶文化展演和柚乡风景名胜暨人文风俗摄影展等。

标签: 梁平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