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自费80万元开办社区美术馆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文明的发展,重庆美术馆越来越多,有的是政策支持或者是资本支持,这些美术馆常年举办了很多高质量的展览,获得了更多重庆人的关注。在重庆,也有这样的美术馆,他们在社区里,没有强大的资金支持,却一直坚持举办各类展览。

在渝北区长安锦绣城14栋3楼得一套房屋内,走进艺术馆,墙上挂满了优化、国画、桌上和飘窗上都摆满了雕塑,厕所也被改造成为了库房,100多平方米三室一厅你给的空间里,到处都挂满了艺术品。

这是一名叫万沛的市民自费80万元开设的,小小的空间里,举办的各类展览已经吸引了两百多万人次欣赏,如此高的人流是不是会获得很高的收益呢?这家投入了八十万元的展览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不过为了梦想,他一直努力坚持,重庆小面就成为了他每日固定的中午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