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才要求更加精细化,园林施工员5000元月薪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才需求越来越精细化,以在第九届园林人才交流会的现场来看,人花卉师、设计师等岗位比较青睐于女性职位。因为人们注重生活品质的提高,在追求园林绿化的时候,还要兼顾美感,包括室内室外的花卉造型设计,相对来说美观敏感更加强烈的女性更为受到欢迎。

业内人士介绍,前些年从事园林工作的大多都是种树工,现在企业对于综合素质较高的人更加青睐,所以对于有学历的应聘者更加青睐,因为他们大多数获得了专业知识和****的资格证书。就算只是毕业生,一般在公司培育几个月之后,就能够很好的胜任工作,薪资方面,一般的园林施工员转正之后,月薪都能够拿到5000元以上。

我们从招聘的岗位能够看出,各行各业的人才需求越来越精细化的划分,对于建筑类得施工现场人员需求,就以吃苦耐劳的男性比较受欢迎,而一些精细化的岗位,女性的职业优势明显更加强烈。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