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金属漆配方水性金属漆施工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水性金属漆是运用***离子稳定性自乳化核壳结构的水性树脂跟有关填料和助剂有关填料和助剂,聚交联型、反应型、乳化型三种*特配方和工艺的合成,科学的采用自乳化为主,兼顾交联、反应型为辅的设计方案。由中国与韩国共同研发。

水性金属漆配方

水性金属漆的配方所需原料很多。取丙烯酸酯78kg、丙烯酸共聚物钾盐0.6kg、增稠剂羟乙基羧酸纤维素0.1kg、纳米级SiO2 3.5kg、水性金属闪光粉6kg、有机硅油0.5kg、有机硅油0.5kg、ZH-10 1.8kg、防霉杀菌剂0.6kg、助剂0.8kg、丙二醇1.4kg、丙烯酸缔合型增稠剂0.2kg、醇酯12 3.6kg、PH调节剂适量、水4kg。

产品包装:水性金属漆的包装采用的是印铁马口铁和塑料桶包装,分别是20kg、100kg。由于水性金属漆为水性、无毒、无味、不燃不爆的产品,且符合《非危险品规则》。因此极易运输,不必担心运输过程中会产生**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