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板价格青石板铺装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装饰新居,和自己的庭院时,都会选择青石板作为材料,青石板在质量上不仅耐用,还很美观,在家中铺上一层青石板,会让人感觉到一股浓浓的江南气息,而且青石板的历史非常的悠久,使用青石板作为装潢,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更是一种历史的传承。以下就让我们介绍一下青石板的具体知识吧。

青石板的介绍

青石板属于沉积岩一类,其主要成分为石灰石和白云石,且是水成岩中分布*广的一种岩石。石灰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以及粘土、氧化硅、氧化镁等。而氧化硅越高,那么青石板的硬度就越高,青石板的容重为1000-2600千克/立方米,抗压强度为10-100兆帕,材质软,易风化。不宜置于酸雨较多的地区。

青石板的介绍

青石板质地密实,强度中等,易于制成面积不大的薄板,常用语园林中的地面,屋面瓦等,因为青石板较其他石板更加的古朴自然,因而一些室内的装修中常将其由于局部的墙面装饰,返璞归真的效果很受欢迎。青石板在建筑物墙裙、地平铺贴以及庭院栏杆、台阶灯,也具有古建筑的*特风格。

青石板的介绍

在建筑中,常用的青石板的色泽为豆青色和深豆青色以及青色带灰白结晶颗粒等,根据格局和加工工艺的不同又分为毛面板、系毛面板和剁斧板等,不同的种类运用在不同的地方,效果也是大不一样的。

青石板的介绍

青石板在全国各地都有产出,它的主要产地集中在台州、江苏吴县、北京石化区等。如同江南等地,其街道,房屋的地板都是用青石板建造的,这样不仅凸显了江南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更加增添了小镇的*特性。

青石板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质地优良、经久耐用且物美价廉,值得人们信赖和购买。

青石板的价格

产品型号单位参考价格(单位元)辰艺雅阁平方米 30 雅博矿业平方米 24 恒天石材平方米 33 和盛实业平方米 80 合成石材平方米 50

标签: 青石板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