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墙式马桶优缺点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挂墙式马桶是从欧洲引进的技术生产,外观时尚,悬挂于墙上,打扫卫生很方便。基于此点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挂墙式马桶,在近几年内预测会得到大力**。但是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是**的,有优点的同时必定存在缺陷。

挂墙式马桶的优点

挂墙式马桶是由国外引进的先进产品,总的来说它具有三个方面的优势。**,挂墙式马桶由于是悬挂在墙上,并不与地面接触,容易打扫,相对比较卫生。第二,相对落地式马桶而言,它留足了地面位置,挂墙式马桶更节省空间。第三,挂墙式马桶与隐蔽式水箱配合,可以改变马桶在卫生间的位置,让空间利用起来更加灵活,容纳更多的东西。

挂墙式马桶的缺点

挂墙式马桶虽然简洁大方,占的空间不大,但是安装程序很复杂,从另一方面来看占的空间位置还是挺大的。如上所言,马桶是悬挂式的,背后要砌假墙,将马桶支架及水箱预埋在假墙中,这面墙的一角必须要有直径110mm的下水主管,在此下水管上留三通来接马桶后排的下水管,这一套下水管路也要全部封闭在假墙中;还有就是相对落地式马桶来说价格略高。

挂墙式马桶的稳固性

在选购挂墙式马桶的时候,可能很多不太了解的人会担心挂墙式马桶的稳固性,关于这个问题实则是**不用担心的。由于挂墙式马桶受力的是钢支架,而不是马桶,所以在使用挂墙式马桶的时候,不用担心人坐上去会发生倾斜或是坍塌之类的。虽然这里编者是**了挂墙式马桶的稳定性,但你千万不要好奇心作祟坐上去使劲摇晃,摔了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挂墙式马桶的选购

选购挂墙式马桶时排污方式*好选用墙排的。它是将马桶的排污口直接贴于墙上,现在很多小区居民都适用此种方式;马桶和入墙水箱必须分别购买。相对专业的洁具品牌都会有生产挂墙式马桶,而入墙水箱业内美誉*高的又吉博力。虽然现在很多陶瓷件厂商都开始效仿生产隐蔽式水箱,但质量不敢**。

挂墙式马桶的适用家庭

爱美清洁人士,因为挂墙式容易清理没有死角;卫生间面积小,挂墙式不占地面积;马桶需要移位,悬挂马桶移位更方便,布局不受限制;对冲水声音敏感,挂墙式有墙体隔音,传播过程中有消音的功能。当然也不是说只有适合的家庭才可以选购,这里只是一个建议,对于挂墙式马桶的种种优势相信很多人都很心动的想要安装一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