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墙式马桶好不好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由于马桶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卫浴用品,同时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也在追求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对卫浴产品的要求也在提高。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新型的挂墙式马桶好还是不好吧。

挂墙式马桶的介绍

挂墙式马桶简单来说就是挂在墙上的马桶,肯定有人很惊奇,马桶都还能挂在墙上?!挂墙式马桶*早出现在欧洲的发达国家,它主要是由一种比较隐蔽式的水箱组成的,也是在近几年开始流行的。挂墙式马桶因为其外观时尚且节省空间的特点,广泛应用在大都市中。

挂墙式马桶的优点

对于比较爱洁净的人士来说,挂墙式马桶无卫生死角,很方便清洁,也不会有清洁不到位的烦恼,而且对于有些卫生间相对较小的家庭来说,挂墙式马桶的占地面积小,让卫生间使用的空间范围更开阔。挂墙式马桶于隐蔽水箱的合理配合,可以改变马桶在卫生间的位置,空间利用更加的合理,挂墙式马桶对水的声音非常的敏感,因为其入墙,有了墙体的阻隔,噪声也就自然而然的减弱。

挂墙式马桶的缺点

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是**的,挂墙式马桶当然也是有缺点的,但是与它的优点相比较,也就那么的不值一提。有的人可能会有疑问说,挂墙式马桶会不会坐塌了。关于这个问题你们大可放心,挂墙式马桶承重的不是马桶,而是墙内的支架,经过反复的实验,挂墙式马桶可以承受400公斤的重量。

挂墙式马桶的安装

挂墙式马桶是入墙式马桶,入墙水箱需要精密的安装,和普通的马桶安装相比较更为规范,在安装时应该要严格按照产品的安装说明书进行具体的操作,*好是由专业人员进行安装。

选挂墙式马桶要注意什么

选择挂墙式马桶:**、需要注意它的排污方式,排污方式又分为地排和墙排;第二、需要注意它的坑距,坑距又分为地排坑距和墙排坑距(测量时需把瓷砖的厚度也考虑在内,测量距离减去瓷砖厚度约1-2公分才合适);第三、墙水件的选择(是否是hdpe-高密度聚乙烯,是否是***吹塑)。

标签: 挂墙式马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