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吊灯怎么样以及其价格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吊灯通常给人一种航海风情之感,那主要是因为它创始于西班牙,其实我们将所有垂吊下来的灯具都可以将其归类于吊灯,吊灯呢总是悬挂在我们头顶的位置,因此我们每次进入家门抬头看到的便是它了,他就代表了户主的一种欣赏品味,而小编所说的欧式吊灯便可代表这家户主比较喜欢欧美的艺术气息。

奥缔斯登 ADSD9113/8

这款欧式吊灯充满欧式文化中的韵味,看起来非常**,永不生锈,清洁简便,是一款以吸吊方式挂于屋顶,因此用更合适低楼层房屋内安装。采用高于行业标准75%的环保树脂进口油漆,附着力更强,绿色环保,永不掉色,一盏灯一辈子。对于这款欧式风格的吊灯价格在496到1860元之间,根据你所选择的灯泡数量而定。

欧塞洛斯欧式吊灯

这款欧式吊灯的灯架采用的是铜质材料,灯罩为玻璃材质,颜色为鎏金仿古铜的颜色,他用的是锡焊加上纯手工工艺,这款欧式吊灯适用于15到20平米的空间,外形款式给人一种在简约中又不失华贵的风范。这款吊灯在538元左右。

君御4028欧式吊灯

这款吊灯的灯罩和灯身的的辅材质都是玻璃,而灯身的主材质为水晶,灯罩的主材质为铁,它的光源类型为白炽,采用的是电镀工艺,共有六个灯泡,此款等看上去非常华丽,外面的花形设计配上水晶的材质可以说非常之**。它的价格在2760 元左右。

格雅诺0025-8欧式吊灯

这款欧式吊灯的灯身主材质是铁,灯罩的主材质为玻璃材质,其光源类型与第三款类似都是采用白炽灯,此款欧式吊灯上的花纹**采用的是手工雕刻,非常适用于欧式风格的客厅使用,而且真正属于全树脂吊灯,这款吊灯的价格为1032元。

标签: 欧式吊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